演员张美瑶辞世 享寿71岁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1日电)演员张美瑶的女儿今天发表声明稿表示,张美瑶已在4月1日离开人世,享寿71岁。由于张美瑶行事低调,不喜欢麻烦外界,今天已在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举办并完成家祭仪式。

张美瑶的女儿柯懿珊、柯品吟透过公视发声明稿表示,张美瑶辞世前,她们和几名至亲好友随侍在侧。

声明稿指出,张美瑶一生为人朴实,行事低调,不喜欢麻烦大家,家属遵照张美瑶遗愿,静静送她走完最后一程。

张美瑶的女儿表示,“未能在第一时间即时通知各位长辈朋友们,我们深感抱歉,恳请各位谅解,也在此恳求各位媒体先进朋友们留给众亲友们一个安静的空间,勿再打扰”。

1941年出生的张美瑶,生前参与多部电影,包括“阿三哥出马”、“吴凤”、“谍海四壮士”及“大游侠”等片,1970年与演员柯俊雄结婚后息影,2004年离婚,2002年复出后主要接演公视、大爱连续剧,包括“后山日先照”、“再见忠贞二村”等,表现杰出。

至于张美瑶生前是否生病,公视说,家属不愿透露,仅以声明稿向外界公布张美瑶的辞世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