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建筑业近两年持续疲软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根据建筑行业的调查显示,虽然澳洲建筑业下降的速度已经放缓,但在3月份仍显疲弱。

报告说,近两年来,澳洲建筑业一直在持续下降,指数一直低于50。澳洲工业集团住房行业4月份发表的相关数据显示,3月份建筑业的指数为36.2,比前一个月上升了0.6个百分点。

住宅和商业建筑表现出明显的疲弱,住宅建房登记处于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住宅建筑指数仅为30.3,其中公寓建筑为30.5,商业建筑为35.5。

艾建筑集团(Ai Group)公共政策部主任本(Peter Burn)说,这些建筑子行业的疲软对整个行业造成影响。

他说:“住宅和商业建筑部门的疲软还在继续,与服务业和制造行业情况相同。工程建设在3月份也处于疲软,但比其他建筑行业略显稳健,3月份的指数为41.2。”

新订单分项指数下跌1.0点, 3月份为33.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