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军:薄熙来事件启示录(二)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讯】薄熙来事件启示录(二)

 
有意思,用网易“今日新闻”的《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和《公安机关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进行复查》两篇文章做了个《薄熙来停职,谷开来移送司法》的贴子,居然被隐蔽起来了。
 
是不是网易的“今日新闻”也参与造谣了?应该不会的呀,我亲耳听了文章中的“新闻联播”。
 
去网易看看,“今日新闻”正常,文章都在。
 
看来,薄的势力不简单。难怪我的新浪微博,“账号存在异常”;博联社改版,别人的博客都正常,就我的博客不正常。
 
其实,挣扎也没用。
 
人命就是人命。玩政治可以,但不包括别人的命。谁玩了他人的命,谁偿命。这是再简单不过的道理。这就是一个社会最起码的公正,老百姓也绝对会支持;只有大脑不正常的人,才会指责什么“内斗”等等。
 
你输了,说是“内斗”。如果要是你赢了呢,岂不是更多的人小命不保了?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其实,玩政治应该这样(顾氏基本原理)--
 
第一,政治方向:你的政治方向,应符合世界的大背景、中国的民情与潮流,且节奏感要好(可超前一点,但别太多)。
 
第二,人格魅力:你有就有,但不能装碧,因为到最后比的就是人品。
 
第三,才是比智慧。
 
我这一篇,发出去大概也是删。删就是删吧,就当是写给我自己看,顺便给网站的编辑们看看。
 
其实都得当心,将来会不会清理“三种人”?
 
顾晓军 2012-4-11 南京 病中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