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圭吾电影报到 推理迷有福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0日电)改编自日本知名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电影“麒麟之翼:新参者剧场版”、“黎明破晓的街道”和“徬徨之刃”,同步在台湾上映,宛如“东野圭吾电影三部曲”,推理迷可以一饱眼福。

电影公司表示,自从公布“麒麟之翼”20日上映之后,接获不少粉丝要求,希望可以趁机将东野圭吾其他的作品电影版同步上映。经过1个月密集与日本发行公司密切接洽后,终于确定将他另2部作品也加入映演阵容。

这3部电影集结日星阿部宽、新垣结衣、沟端淳平、岸谷五朗、深田恭子、木村多江、竹野内丰、寺尾聪等卡司阵容,预料将成为东野圭吾书迷及影迷的话题焦点。

其中,“黎明破晓的街道”是东野圭吾第1本以恋爱为题材,并揭露爱情真实面貌的作品,同时也是他继“白夜行”后的最新力作。小说一推出,就在日本热卖超过200万册,更雄踞畅销排行榜TOP10将近20周之久。

“徬徨之刃”是东野圭吾热卖超过150万册的畅销小说,同时也是他极具争议的作品之一。电影版曾入选2010年高雄电影节“推理剧场:人性空间”单元特别推荐,也是日本2010年亚太影展竞赛片之一。剧情透过2名青少年性侵杀害无辜少女为主轴,试图对现代司法制度提出质疑。

这3部东野圭吾人气著作改编的电影20日同步以“东野圭吾电影三部曲”形式在台独家上映。“麒麟之翼:新参者剧场版”并将独立继续在全台戏院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