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非行 马英九沙漠晨跑初体验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瓦加杜古9日电)总统马英九非洲行不忘晨跑,他今天起了大早,在布国下榻饭店附近晨跑;对于第一次在沙漠跑步,他说,“热,成绩会变差,会比较容易累。”

马总统访非进行“仁谊之旅”,在抵达布吉纳法索的第2天,不忘一大早晨跑

总统跑步前先暖身,还做了67次伏地挺身,花了1分27秒;他说,“还可以更好一点”。

暖身后,总统在随扈陪同下展开首次沙漠晨跑;布国方面派出当地警察陪同跑步兼维安;花了20分钟,跑完3.62公里。

总统认为今天跑步的成绩普通;对于第一次在沙漠跑步初体验,他说,“热,成绩会变差,会比较容易累。”但无论如何,“坐了快20小时的飞机,能够动一动,觉得很幸福。”

原本只预定跑3公里路程,最后多跑了0.62公里,是为了去看未来驻布国大使馆预定地,现在已经围起来了,将来那个地方会变成一个大使馆区。

对于大使馆何时完工?总统说,“现在好像经费不足”,因此回去之后,会请外交部检讨,原则是“当省不用,当用不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