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中文论坛:中共权斗导致中共瓦解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讯】针对王薄事件引发的中南海政治地震和权利斗争,星期六本台和大纪元联合主办中文论坛,探讨中国当前的局势,参与讨论的来宾表示,中共体制就像一个绞肉机,王薄事件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你死我活的政治厮杀中,中共正在自己使自己走向灭亡。

“王薄事件引发中南海强震现场讨论会”吸引了各界人士,能容纳一百多人的会议厅几乎座无虚席。

著名评论员石涛表示,中共的体制特性决定了权斗中必然会彼此出卖。

石涛:“现在各派势力谁都控制不了,为什么呢?今天我们国内的体制最大的一个概念就是保护自己的利益,在维护自己的利益的过程当中这个体制就造成了他必须出卖朋友,才能求得自己的生存,这就是一直我强调它的可怕之处。江泽民如果能出来,早出来了,就说弄张照片也成,它没有。”

法律学者陆毛:“中共这种黑箱操作,一党专政,必然造成当内部出现矛盾的时候,就会解体,同志为友,同盟为朋,他们是朋党比肩,中共这种统治的制度不灭亡的话,永远会出现下一个薄东来、薄南来、薄北来。”

听众们热烈互动,表示中共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定期释放不同消息,反过来又封网抓人恐吓民众。

法律学者陆毛:“它自己来控制什么时候释放什么消息,大部分时间它是掩盖,这样就造成了中国国内谣言四起,它却说它要封网,它要查留言,实际留言始于它自己,谣言止于智者,我上次在电台里说是不对的,谣言止于新闻自由。”

维权人士张向阳:“共产党的内斗,不管左右,就像前面主持人说的,没有什么路线,只有一个,要是你死还是我活,不把你整死我就得死,所以我要活就得把你整死,就这么简单。”

石涛认为中共的权斗正在使中共走向瓦解,而2012年是各种真相大白于天下的一年。

石涛:“其实现在中共本身斗争的原因就是它已经没有了强权人物,所以各自都想争得这样的权力,因为它是一个独裁的体制,必须有一个中心,在这种过程当中它又必须保护自己的利益,所以它一定是在权斗、争取利益、保护自己的过程当中,最后土崩瓦解,所以这就造成我们今天看到的,2012是真相大白的一年,很多朋友说,是不是共产党马上垮台,我们说今天、明天,保不齐的事,就像王立军的事情发生了,这就是个证据。”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