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台商高雄游行 抗议福建平潭招商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讯】新闻周刊(314)针对大陆福建省长苏树林访台,为平潭综合实验区招商,多名受害台商上月底在高雄市中山公园举办游行表达抗议,参与游行的受害台商黄锡聪揭露,中共霸占台商财产的一贯伎俩,也希望台商千万不要受骗上当。

“投资中国,死路一条!”

抗议福建平潭特区来台招商,由“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等遭受中国迫害的台商组成黑暗福建车队,一路从上周六的台中,周一的台南,再到周二的高雄,[都用现场画面剪,台北会帮忙修]三个城市,同样的诉求,要说福建平潭特区,根本就是一场骗局。

受害台商 黄锡聪:“福建那么多台商受害,一个案子也没解决,他(省长)厚颜无耻来这里招商!有这样的政府吗?是不是。所以这个是非常明确的,它这个是一个大骗局,又是一个陷阱。”

挺身控诉中共的受害台商沈柏胜,最近每天接到十几通施压电话,警告沈柏胜,不要危害两岸的和平统一,不要参加游行。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 沈柏胜:“你坑害台湾百姓,它已经不能构成所谓的两岸和谐了,你们诱杀又迫害台湾百姓,怎么可能有和谐的两岸关系可言。”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说,许多台商被中共官员与黑道,联手坑害,而大陆官员利用司法手段侵吞台商投资成果,情况也相当严重。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 高为邦:“权力使人腐败,极端的权力使人极端腐败,就是这样的结果,所以中共这个政权,只有到瓦解那一天,否则在我看是没有办法改革,这是一件无望的事情。”

走过台湾中南部都市,挂满揭露中共诱骗伎俩海报的车队,还将努力继续把真相带给台湾民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谦 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