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杯 大威直落二晋级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中央社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4日法新电)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今天在查尔斯顿(Charleston)的WTA家庭生活杯网赛以7-5、6-0直落二痛击第7种子杨科维琪挺进第3轮,赢得这场前世界球后对决。

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第1盘取得5-4优势,却遭大威破发并乘势逆转。

大威连拿9局终结第2盘,以一记反手拍底线致胜球摘下胜利。

大威说:“我很久没有和她打球,所以第1盘我在找寻自己的节奏,习惯她可能会有的新打法。”因伤病长期挂免战牌的大威廉丝以外卡身份受邀参加这场绿土赛事。

“第2盘一切开始上轨道,我向前猛攻,打出我的侵略性风格。老实说我不知道会进行得如此顺利。一切都上了轨道,她犯下一些失误,对我帮助很大。”

第3种子法国选手巴托莉(Marion Bartoli)则打得艰辛许多,但仍坚持不懈,奋战超过3小时后以6-2、6-7(3/7)、6-4战胜俄罗斯女将杜契维娜(Vera Dushevina)。(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