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猛攻 倪仔2.2局掉6分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5日综合报导)台湾左投“倪仔”倪福德在台北时间今天凌晨出战大联盟底特律老虎队,先发撑不满3局遭打爆,仅投2.2局挨9安、1保送,失6分都是责失,在1比6大幅落后老虎时退场。

效力于美国职棒老虎队的倪福德,今年从小联盟3A出发,老虎队在6日开幕战前与3A托利多泥母鸡队(Toledo Mud Hens)进行热身赛,泥母鸡由具有大联盟经验的倪仔先发,不料未满3局即被打下场,他球路偏高,且球速最快只有85哩左右(约136公里),状况并不理想。

倪仔首局投出3上3下,但失分危机自第2局展开,在1出局时被老虎队杨恩(Delmon Young)、裴拉塔(Jhonny Peralta)安打先得1分,接着在二、三垒有人时面对圣地牙哥(Ramon Santiago),送出三振及时止血。

可惜3局上倪仔频频露出苦笑,因他面对9打席接连被敲6安,包括雷朋(Ryan Raburn)的三垒安打,外加1次保送、1次暴投,一口气掉5分后退场。

倪福德只投2.2局被挥出9支安打,含1支三垒打、4支二垒打,保送1次、三振3次,失6分。老虎队则派波塞罗(Rick Porcello)先发,至倪仔下场时只失1分,老虎暂以5分之差领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