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呼吁不要对中共抱幻想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中共内斗加剧引起了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多位民主人士4月1日下午在纽约法拉盛的民主大学举办“中共内斗与未来中国局势”研讨会,呼吁在内斗之中也不要对中共抱有幻想。

参加研讨会的中国民主人士感到在目前情况下,更不能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他们特别是对1065人因为上网传播信息被北京警方逮捕感到愤怒。

守护美国联盟主席卞和祥:“再怎么斗,他们有两条是不变的:第一条,对老百姓迫害镇压,对异议人士进行杀害他们是不会变的,昨天网络事情就是一个警告。第二,他们维护中共一党专政的凶残的统治也是不会变的。在这个上面他们没有根本的矛盾。”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认为,对中共内斗中的表现,目前有些华人表现出一种奴性。

“我们流亡海外的照样流亡,坐牢的照样坐牢。在这种情况下,只是从网路上一些马路消息说温家宝三次在内部开会的时候提出建议平反六四。温家宝承认了吗?温家宝公开说了吗?如果温家宝连公开说都没有,更不要说行动了,我们就开始为他鼓掌,为他鼓噪,我觉得有点下作,有一点奴性太强。”

他表示目前还没有看到任何实际的行动。

“他们以前派人搞统战也讲,他说你对法轮功比较了解,你对解决法轮功问题有什么看法?我说我们先谈一谈,你要真有诚意的话,你今天晚上回去给胡锦涛报告一下,第二天把法轮功全部放了,什么也不要说,看看外面的反应。如果你连这个诚意也没有,还在欺负人的时候,你要求别人原谅你,你要求别人对你抱幻想,你把别人当傻子啊!同样的道理,你今天把高智晟放了行不行?”

来自上海的中国民主人士李国涛,呼吁胡锦涛和温家宝退出中共,解散中共。

“不要等到那些八老什么把你囚禁起来了,马上要被他们弄死了,才觉悟。而要比戈尔巴乔夫更觉悟、更高明,主动的像当年叶利钦一样,主动的在党代会上就把党证当场撕掉,宣布退出中共,或者说像戈尔巴乔夫一样,用手中的权力,宣布共产党从今天起解体、解散。”

著名诗人黄翔、电视制片人Bruce Kivo和缅甸学运领袖Tim Aye-Hardy等人也到场作了演讲。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