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上零食惊现活蛆 澳妇大抓狂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中央社墨尔本2日法新电)澳洲1名妇女今天表示,日前搭乘澳洲航空公司(Qantas)从洛杉矶飞往墨尔本,竟在吃零食时发现活蛆,让她吓得花容失色。

42岁的克里芬(Victoria Cleven)上月29日搭机返家途中,打开坚果和水果干的零食包开始嗑,当时机舱很暗,她也没打开头上的小灯。

克里芬告诉墨尔本的“前锋太阳报”(Herald Sun):“零食尝起来很怪,我打开灯查看零食包,结果才看见到处是蛆。我吓得说不出话来,我差点吐了,整个大抓狂。”

她的15岁儿子之后检查另外两包零食,也发现里面有蛆。

澳航表示,公司已向这名妇人致歉,并会调查为何出现这种情况。澳航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我们已为她的经历向她致歉。我们正向综合包的供应商反应,希望了解为何会发生这种事。”

发言人也说:“我们非常认真地看待此事。”(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