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枪击案 警中4枪送医不治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日电)台北市今天凌晨发生杀警案,一名任职派出所王姓员警与年约25岁杨姓友人,相约至酒吧喝酒时,疑似和同店酒客发生摩擦,遭人开枪;王男身中4枪,送医不治。

警方凌晨接获报案,在中山区民生东路附近某家钢琴酒吧内,传出有人遭枪击,获报后前往现场时发现,有2人中枪,随即将他们送医急救。

辖区中山警分局初步调查,年约37岁王姓员警和25岁杨男相约至钢琴酒吧消费,疑似在楼梯间先与人发生肢体擦撞,和对方起了口角,对方4名酒客不满,其中1人持枪射击王男和杨男。

警方到场后随即封锁现场,拉起封锁线,鉴识小组在2人遭开枪2楼往1楼的楼梯间,捡到12颗弹壳,相关证物已送往鉴定。

警方调阅监视器后发现,对方共有4人,共开了12枪,其中王男身中4枪,分别是大腿3枪、胸口1枪;杨男则是颈部中1枪;王男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杨男还在观察中。

辖区警方已掌握相关涉案人员,正扩大全力追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