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投掷医疗物资 救援被困游艇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星期天,美国海岸护卫队向一艘被困的帆船艇投掷了医疗救援物品。这艘游艇于周六在美国西岸海域遭到风暴,目前游艇上有4人受伤。

美国海岸护卫队通过飞机向被困帆船艇投掷了医疗援助物品。船上的18人中有3名英国人和一名澳大利亚人受伤,一些受过医疗训练的船员帮助伤者进行了处理。

这艘游艇周六在太平洋上距离加利福尼亚海岸线400英里附近遭到风暴,方向控制系统和部分通讯系统被破坏。美国海岸护卫队周六企图空降一名医务人员,但是由于天气情况恶劣,计划不得不被取消。

目前海岸护卫队已经派遣了一艘舰艇和一架远程直升机前往游艇所在地进行进一步援助。这艘帆船艇启用了备用方向控制系统,正在向美国三藩附近的海岸线前进,预计可能在2到3天内到岸。

该帆船艇是英国十艘注册参加两年一度的环球旅行大赛的帆船艇之一,全长21米左右。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