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年度体操赛,引千人参加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讯】社区广角镜(234)名为“火焰精神”的体操竞赛,近日在加州圣荷西市隆重举行。 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200多名体操爱好者们参加了这次为期三天的比赛,来听听他们的梦想和辛苦付

出。

这次在圣荷西市会议中心举行的体操竞赛主要有,平衡木,跳马,高低杠,自由体操表演等。参赛选手从六岁到二十岁年龄级别不等。

项目主办人 Abra Slater :“我们这里有所有级别的运动员,所有的级别。我们有来自北加州的入门级别的运动员,也有从4到7级的选择级运动员,也就是说他们拥有自己的团队。以及8到10级的精英级运动员”

随团体操教练 Jerry Hinkoa :“几乎每年我们都来参加,因为它是美国最好的几个比赛之一,全国各地的种子选手都会来参加,所以我们很高兴也能来。”

来自乔治亚州的Marie Priest从三岁开始训练体操,出于对体操的热爱,每年她都随团在全美各地参加比赛。

参赛运动员 Marie Priest:“我训练体操是因为我很喜欢这个运动,也是我的梦
想。我希望在体操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参赛运动员 Marie Priest:“我其实很担心自由体操的比赛,但是我(这次)做到
了,所以我现在感觉很有信心。”

据统计,全美有超过11万名的体操爱好者及专业运动员,其中有近9万人为注册级运动员,以及近2万的专业级运动员,教练等。而每年全美也有近3500项各种不同级别的体操竞赛及活动在各地举行。而这个数字仍在逐年增加。

那想要成为一名体操运动员需要什么样要求呢?

(体操资深运动员) Chevy Soater:“你需要对这项运动有所付出,而不是说,啊 我
今天感觉想做体操了。它真的是一个需要你付出很多的运动,需要你奉献自己的激
情的运动。 ”

火焰精神体操竞赛,是一项通过体操竞技表演为杰出的运动员提供筹款而能完成自己梦想的项目。今年已经是第9届在加州举行了。

Marie Priest:“我训练体操是因为我很喜欢这个运动,也是我的梦想。我希望在体
操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Marie Priest:“我其实很担心自由体操的比赛,但是我(这次)做到了,所以我现在
感觉很有信心。”

据统计,全美有超过11万名的体操爱好者及专业运动员,其中有近9万人为注册级运动员,以及近2万的专业级运动员,教练等。而每年全美也有近3500项各种不同级别的体操竞赛及活动在各地举行。而这个数字仍在逐年增加。

新唐人记者徐瑞、晓鑫、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