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省水 桃园业者年省八千万元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234)为响应全球减碳,桃园县政府在去年推动产业减碳、节水计划,经过一年,成效如何?带您到桃园举办的成果发表会,一起来关心。

全球暖化、气候变迁异常,早就已经是全球最重视的环保议题,境内有2 万多家工厂,且连九年工业总产值都居全台之冠的桃园,环境保护问题,当然首当其冲。

力特光电协理赖炜焜:“在三年前我的空污问题,被居民可以说是,天天的电话的抱怨”
“我在二年半前,力特光电可以说是环保局的最差劲的学生,而今,我想我可以很大声说,我现在己经从坏学生变成这样正面报出来的学生。”

桃园县府首创整合管理机制,协助产业推动节能、减碳、省水、回收再利用,减碳效益成果丰硕,节省了超过八千万元的成本。

力特光电协理赖炜焜:“单单在节能方面,一个月就节省三百多万。”

日月光集团处长袁崇松:“桃园县工商发展局跟友新科技顾问公司给我们水足迹的认证跟辅导,有助于我们日月光将来在水资源的利用上面有一个很好的发展的方向。”

太极能源副总 孙斯美:“太阳能电池跟太阳能模组的生产与制造,目前太极能源成立到今年己经是第五个年头了,就像我们造林一样,到目前为止,我们己经建造了三座阿里山。”

藉由对环保议题的省思,实际落实节能减碳, 你我都做得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