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之谜 传苹果开发5吋装置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8日综合外电报导)根据媒体报导,苹果(Apple)正在开发1项具有5吋视网膜显示器(Retina)的装置,并订在2013年推出。

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导,日本网站Macotakara今天引述中国大陆消息人士说,这项神秘产品的解析度像素为1600×960或1280×960。

据说,苹果与LCD供应商正共同为这项新产品作准备,但究竟该产品是加大的iPod touch,小一点的iPad,还是1项全新的产品仍无从得知。

稍早传言指出,苹果新一代iPhone将拥有4.6吋视网膜显示器,比市面上iPhone和iPod touch现有的3.5吋萤幕大上许多。

截至目前,已有多起传闻指苹果正在实验多款触控萤幕尺寸,但最后这些产品,包括最新传出的5吋装置是否真的会问世,仍是一团待解的谜。(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