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奖格莱美奖 卡普贝尔发布真人秀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美国著名歌手卡普贝尔姐妹,曾三次获得被称为音乐界奥斯卡的格莱美大奖。对她们来说,红地毯、闪光灯、欢呼声,以及桂冕加身,似乎已经是习以为常之事。那么,洗去铅华之后,作为好几个孩子的母亲,她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本来面目,又是怎样?

曾经三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卡普贝尔(Campbell)姐妹今天在这里发布她们的电视真人秀系列“Mary Mary”,不过,她们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如何取得音乐上的成就,而是如何在事业、家庭和母亲的角色之间找好平衡。

即将在WE电视台播放的十集电视系列片“Mary Mary”记录了卡普贝尔(Campbell)姐妹舞台之下和家庭生活中的许多不为人知的片段,让观众了解到舞台上的大明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跟平常人一样,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难题。

歌手Tina Campbell:“你会看到我们走红地毯,上舞台,回家,下厨房,到学校表演,你们会看到我们互相谈判,彼此相爱,或发生矛盾,什么都在里面。”

WE电视台的总裁马丁(Kim Martin)表示,WE 电视台致力于表现女性,Mary Mary系列,无疑是其中亮丽的一笔。

WE电视台总裁Kim Martin:“这两姐妹能引起我们的观众的共鸣,她们要平衡作为著名的职业歌手、福音歌手、母亲、妻子之间的关系,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家庭,她们的故事很有意思,我们的观众会喜欢的。”

在谈到如何平衡好工作和家庭时,姐妹俩各自有不同的心得。

歌手Erica Campbell:“耐心,要知道你并不能改变一切。”

歌手Tina Campbell:“我们不是什么都答应,我们知道我们不得不错过家中的一些事情,但当我们在家时,我们就把什么都关掉,我什么其他事都不做了,我不会因为有重要的事情就牺牲掉我的假期,我们争取不错过孩子们的每一个第一次。”

歌手Erica Campbell:“我们知道神在掌控着一切,这是最重要的,如果其他什么都不能帮我,这个信念能帮我,我知道神在掌控着一切。”

许多卡普贝尔的支持者也赶来参加发布会。

模特及Liris Crosse演员:“真实。她们表现的非常真实,你从片花中就可以看到,她们没有隐藏,就像一本打开的书。”

时装公司Coutureman创始人LaMar Wright:“这个电视片将让观众看到真正的名人基督徒是如何生活的,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Mary Mary第一集将3月29日晚10点在WE电视台开播,第二集开始将在每周4晚上9点固定时间播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