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歌剧“曼侬”林肯中心开演 明星云集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法国著名歌剧马斯奈的《曼侬》(Manon)将从3月26日在纽约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上演。在首演的酒会上,纽约演艺界名流荟集。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新编排的法国著名歌剧《曼侬》得到了法国著名时尚品牌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的赞助,自26日在林肯中心隆重开演。伊夫圣罗兰总裁保罗德罗夫(Paul Deneve)表示希望他们的支持能让更多人欣赏到具有永恒魅力的歌剧。

伊夫圣罗兰总裁 保罗•德罗夫:“歌剧的内在魅力是永恒的,与时尚没有关系,是永久存在的艺术形式,这也是为什么歌剧是高品位艺术,因为他是超越时尚的。”

在红地毯上,纽约演艺界名流在媒体的闪光灯下,光彩万千。有美国知名影视明星帕翠莎•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百老汇著名演员、影视明星克里斯蒂•巴兰斯基(Christine Baranski)和詹妮瑞•琼斯(January Jones)等,出席歌剧的首演。

美国知名主播/节目主持人芭芭拉•沃尔特斯认为观赏歌剧是纽约人的一个盛事。

“这里是最吸引纽约人和世界各地人士,来观赏歌剧的地方。能来这里看演出,我感到很荣幸。”

马斯奈的成名歌剧《曼侬》1884年在巴黎首演,讲述拜金女郎曼侬的爱情故事。演出日期是从3月26日到4月23日。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