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爆器官移植秘密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最近,大陆中共卫生部官员频繁发言,表示中国的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是死囚犯,以掩盖他们系统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有网友找出新华网六年前中共官员指责外媒报导中国随意取死囚器官做移植的相关报导,和现在的报导进行对比,并评论说:见过这么无耻的么?

大陆网友雨之睿3月26号在新浪微博上发表了前后两篇报导的对比截图,立刻引起网友关注,并被大量转发、评论。

大量网友除了骂中共当局无耻之外,也认为,中共自证其罪,一定是要掩盖更大的罪行。还有一些原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不相信的网友,看到这幅图片之后,表示原来一切都是真的。

中国器官移植中的怪异现象

对近期中共宣传的器官移植主要来自死囚的说法,哈佛大学医学博士汪志远表示,他们根本不能自圆其说。并指出,中共一贯狡辩、不承认死刑犯器官移植问题,因为这是侵犯人权、在国际上受指责的。这次突然高调承认,是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越来越清晰的被揭露出来了。

汪志远对比分析了中国1999年之前和之后的器官移植数据。

他指出,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前,器官移植很少,1999年以后则暴增。如肝脏移植,99年以前,中国只有19家可以移植肝脏的医院,1999年到2006年4月的记载就有500多家医院可以移植肝脏。

“从移植的例数来说,99年以前,20多年的肝脏移植总共只有100多例,99年以后成指数成长,至2006年,年移植量达5686例。2006年6月24日到2007年6月24日这一年期间,在全世界关注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期间,中国大陆还继续做了4231例的肝移植。”

作为医学专家,汪志远介绍说,在中国肝移植不是分叶肝移植,而是整个肝移植。而一个人只有一个肝脏,被移植了这个人肯定是死的了。

他说:“在中国那么多,这一年四千多例,这是在2006年到2007年这一年之间。2006年6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黑幕被揭露,这一年全世界都在关注的这件事,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年还做了四千多例。”

汪致远质问,这么大的移植数量,器官来自哪里?

汪志远还分析,“在中国亲属捐赠的只有0.5%,脑死亡(捐赠器官)的总数,在2006年以前,据记载,只有9例。据大赦国际记载,每年执行死亡刑犯数量,1995年到1999年之间,全球平均每年是1680例,2000年到2005年全球平均每年是1616例,这个数量是没有什么大的差距的。可是1999年以后,中国的移植数量暴增,是成指数增长、对数增长。根据中共官方关于器官移植数字显示,截至2006年已经达到了九万多例。”

汪志远指出,中国的器官移稙中有几个怪异的现象存在,一个就是移植等待推行是反向推行,反常的在中国式的反向推行,外国要移植一个器官要等待很多年,比如说,2006年3月29日,metro刊登的器官移植,在美国等待移植一个肝脏平均要等待3至7年,可是中国大陆等待最快就是一个月,慢的也不超过两个月;肾脏移植的最快一周,最长不超过一个月。

汪志远透露,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报告提供的证据显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数据惊人:

‘有一个医院一天48小时之内,对一个病人同时移植过两次肾脏,也就是等于48小时之内移植两次,第一个是排斥反应失败了,48小时之内马上再做一个,证明他们的肾源非常容易得到。也就是他有一个活着的、庞大的供体库、人体库才能这样做,说明了他在地下藏了一大片活着的人,在那里做为他们的器官源,器官来源,做为它们的仓库,那他随时要,他随时去取,这样才能做到,要不然是没法做到的。’

汪致远质疑:“为什么他们移植数量暴增的时候,正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个时间相同?”

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06年7月,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加拿大公开一份长达49页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公开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报导表示,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2000年至2005年,进行了6万个器官移植,而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进行的,有确定器官来源的器官移植,才有1万8,500个,其中41,500个器官移植,除来自法轮功学员之外无法解释来源。

2007年1月,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共同发表关于中共政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第二版独立调查报告。报告中,证据的种类从第一版的18种增加到33种, 还包括更多的对中国的医院,监狱及法院的电话调查记录,更多曾被非法监禁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证词,报告还新增加了大量曾在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海外病人的采访记录。报告发表后,世人震惊。

2009年,由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者,加拿大国家勋章得主大卫•麦塔斯与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合著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正式出版,书中引用了大量调查实例,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麦塔斯也积极游走近40个国家,揭露中共的罪行,呼吁停止迫害。

薄熙来在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的2001~2004年,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今年2月6日,薄的亲信、“唱红打黑英雄”王立军夜奔成都美领馆乞求避难,向国际社会掀翻中共高层险恶权斗、迫害异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倒卖、活人实验等等违法犯罪的血腥黑幕。

而周永康则是薄熙来的铁杆后台。周永康和薄熙来都是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的急先锋。

据悉,江派最大的恐惧是“平反法轮功”,因为与镇压法轮功无关的重要官员谁也不愿背黑锅。因此,江这些年“退而不休”,安插心腹和挑选委任重要位置的人选,都要看法轮功“明慧”网,看哪些官员被法轮功起诉,哪些官员对法轮功学员有血债,甚至参与活摘器官等。

迄今为止,法轮功学员在全球三十个国家控告江泽民及其他主要参与迫害的30名中共高官(包括薄熙来、周永康)违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已有超过三十位律师,代表法轮功学员总共提告了五十多个民刑事诉讼,其中包括对7个中国使领馆的诉讼。

网友对中共自证罪行的评论

@绕着地球跑跑: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宽口径地点的:应该看清政府的本质。

@金英会:国人诚信缺失,原来都是政府带的头!

@Windy_云卷云舒:除了说无耻之外,还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蔡屋围幸福外:没有人会愿意自证其罪。应该会有随时可能曝光的铁的证据,再此压力下……

@钻井洗头:他们极力否定的事情,离事情的真相就不远了。

@全会会:看来迫害法轮功的事情是真的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