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抱幻想,抓住良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3月24日和25日,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退党服务中心分别在唐人街和和华人聚居的Sunnybank区举办退党服务活动,劝华人同胞不要对中共抱有幻想,抓住良机退出中共组织。

3月24日和25日,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退党服务中心连续两天在中国城和华人聚居Sunnybank区举办“退出中国共产党”活动。

退党活动的组织者John Lee:“这边是所有华人在昆士兰居住最多的地区,所以我们在这边办活动可以引起更多中国人的关注。”

布里斯本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海伦(Helen)女士:“我是从中国大陆来的,在这边有十几年了吧,将近十三年了,来到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家通过比较我就发现,作为大陆的人来讲呢,真的要看清楚中共的本质。”

对于最近中国发生的薄熙来、王立军事件引发的中共内斗,参与退党活动的义工陈先生说:
“最近看到一张照片说王立军在辽宁主事的时候有一张照片,很自我得意的跟人说用静脉注射的方法把一些囚犯搞死,然后就活体摘除器官啊,这简直就是灭绝人性的法西斯做法,这都是做了很多灭绝人性的事,可是现在中共现在闭口不谈。所以,我个人认为,作为我们一个普通百姓,不管你过去怎样,要远远地早一点地脱离这个政党的魔影,才能走向真正的民主,才能够达到我们所向往的幸福生活。”

退党活动支持者布里斯本市居民泰瑞•鲁尼 (Tery Rooney) :“在中国城有许多中国人,我想他们也一定注意到这里。当你不在中国的时候, 要理智地看清中国发生的一切。中共就像恐龙一样稀有,二十年前就不应该存在了。人们应该唾弃中共,因为它邪恶、侵犯人权。”

退党活动的组织者John Lee:“实质上这个退党活动是全球性的,每一个观光客呢他经过每一个点他可能就会有一次一次的良知的唤醒,终有一天我们期待他能够退出这个中国共产党。”

新唐人记者袁宏、姜延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