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用音乐书写生命的韩裔钢琴家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233)用音乐书写生命的韩裔钢琴家:一场大病,让徐惠京对艺术有了新的诠释。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先来关注各地区的社区活动,包括探讨移民加拿大后就业的问题,严惩虐待老人的刑事修正法案,加州旧金山的圣派翠克节庆祝活动;然后趁着天气好,我们一起去日本广岛欣赏兰花展,再来了解下个月在韩国举办的花卉博览会;尝一尝被日本人视为长寿果的台湾香檬。

加国做焊接 就业好选择

很多朋友或许已深有体会,移民加拿大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五年前移民到温哥华的赵先生则有自己不同的看法,请看报导。

严惩虐老法案 望社区关注

尊老爱幼是全世界各个地区的民众都遵循的理念。3月20号,加拿大国务部长黄陈小萍和司法部议会秘书克里.琳恩芬尼利出面,与记者共同探讨了严惩虐待老人的刑事修正法案,他们认为法案的实施需要全社会的关注。

注意三高防失智 早疗有效延失能

已经进入高龄化社会的台湾,失智症患者人数正在逐渐增加。照顾失去自理能力的患者,让许多家庭感到压力大。医师表示,早期失智症治疗,可以延后失能并且省下庞大的看护费用。

烟雾警报器活动 提高防火意识

调查报告显示,因为缺少正常工作的烟雾报警器,使得火灾中的死亡率提高了74%。3月22号,加拿大卑诗省司法厅长庞雪丽,和消防署联合推出了烟雾报警器活动,以提高消防意识。

旧金山庆祝圣派翠克节

3月17日是圣派翠克节,正好赶上星期六,许多人从各地拥到加州旧金山,来参加这个爱尔兰特色的庆祝活动。

圣马利诺市新市长就任

洛杉矶圣马利诺市华裔市长孙国泰在市政听举行就职典礼

广岛首次世界兰花展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在日本广岛市产业会馆举办的“广岛世界兰花展”,3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这样大规模的兰花展在广岛举办还是第一次,多姿绽放的兰花,给人们带来的喜悦,洋溢在整个兰展会场。

2012高阳国际花卉博览会即将开幕

韩国规模最大的花卉博览会,四月份即将在高阳市举办。时隔三年召开的本届博览会,能否为花卉市场带来巨大动力,引人注目。

设计项目走进日常生活

将设计元素溶入到我们的家居中,给生活带来无限情趣。韩国首尔的生活设计展除了给厂家们提供创新的平台,观众们还可以欣赏到精美绝伦,构思巧妙的各类作品。

台湾香檬“食”在用途广泛 市场正夯

在日本视为长寿果的台湾香檬,又称“扁实柠檬”,老一辈的人都叫它“山桔子”。带您来看到,台湾屏东县,有一位农民邱永丰,经过六年的辛苦,终于培育成功,开发出香檬原汁、香肠、霜淇淋等各种产品,因营养价值高,广受欢迎。

台湾呷透透 带领台湾餐饮走向国际

为了进一步推广台湾美食,经济部结合上千家餐饮业者,举行小吃名店票选、城市面包大赛与美食踩线团等活动,在21日正式启动。

用音乐书写生命意义的韩裔钢琴家

徐惠京,是一位国际知名的韩裔女钢琴家,在她的职业演奏生涯中有着辉煌的成就。然而,就在她走上艺术巅峰的时候,2006年不幸患了乳腺癌。徐惠京并没有被吓倒,在最终战胜了病魔之后,她发现,自己对人生和艺术有了新的诠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