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尘嚣 田中央的宁静咖啡馆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新闻周刊(312)台湾彰化有家制作咖啡豆的烘焙业者,专研咖啡烘焙技术已经有30年的历史,老板在乡间盖了一栋巴洛克式的咖啡馆,开幕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在网路上爆红,吸引民众争相品尝他们的咖啡。

悠扬的音乐,黄白相间的巴洛克式建筑,加上热腾腾的咖啡,座落在八卦山下的咖啡馆,让来的民众有不一样的享受。

民众:“闹中取静的这么一个区域,对我们来讲,实在是一种享受。”

咖啡爱好者朱胜雄:“非常惊奇,非常的难得,田园当中,喝到不错的咖啡,很好的咖啡,这里的情调非常的好。”

黑白相间钢琴键盘形状的围墙是业者的巧思,看看这三位大女孩,玩起拍照小游戏。

民众:“就很适合放松心灵,而且都市的脚步有点紧,在这边还满舒服的。”

业者 林文程:“围墙,我们用这个音符,玻璃下去做一个表现,搭配一种咖啡,可以呈现,咖啡的柔美,还有音乐的搭配。”

除了外观讲究,业者当然对咖啡有特别的要求。

业者 林文程:“如果用虹吸式的咖啡,就能完全表现说,它的咖啡是好的还是坏的,那都假不了的,它有一层,这一层那种旁边有一种黄黄的感觉,看起来又很干净,看 起来又很清澈,咖啡看起来就很舒服。”

到了晚上,这里又是另一种景象,灯光搭配喷水池,让咖啡馆在黑夜中显得特别耀眼,不过,这里晚上七点就要打烊休息,想要喝咖啡的民众可别来晚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