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碰活塞 尼克斯进补好机会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4日电)结束了最近5连胜,纽约尼克斯25日上午7时30分,将回到温暖的主场迎战活塞,尼克斯在新教头伍德森(Mike Woodson)执教期间,主场还没输过,且平均净赢对手25.3分。

尼克斯今天在多伦多的加拿大航空中心,以79比96输给了暴龙,挑战6连胜失利,伍德森也吞下执掌尼克斯帅印后首败,在这场比赛,尼克斯全队命中率仅37.6%,也写下本季单场次低得分纪录。

伍德森表示,所有球员今天投篮手感都冷冰冰,不论球员眼前有没有防守球员,都无法把球放进篮框,这是比赛中最糟糕的状况。

“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今天拿下12分,全场15投6中,4次三分线外尝试全部落空,最近12场比赛,他命中率下滑至38.9%,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6.2%。

“我始终找不到进攻的节奏。”安东尼坦言,他甚至从未想过这句话会从他口中说出来,“不过现在,我把防守摆在进攻前,且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对于进攻,这位尼克斯招牌球星强调,他依旧很有信心,“我迟早会找回昔日手感。”

伍德森上任后才领军打过6场比赛,过去3次在主场出赛,尼克斯还没吞过败绩,平均净赢对手25.3分,且三分线外命中率高达44.3%。

尼克斯本季已赢过活塞两次,且两场平均大胜对手25分,这也是两队继一月底后再度碰头,他们将挑战自1995-96球季后,首度在球季中横扫对手,不过前面两场胜利,“林来疯”还没掀起热潮。

活塞今天也输给热火,吞下4连败,他们在最近6场比赛中输了5场,且阵中第2号得分手斯塔基(Rodney Stuckey),25日恐因伤缺阵,这对尼克斯来说,无疑是项利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