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碰活塞 尼克斯進補好機會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結束了最近5連勝,紐約尼克斯25日上午7時30分,將回到溫暖的主場迎戰活塞,尼克斯在新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執教期間,主場還沒輸過,且平均淨贏對手25.3分。

尼克斯今天在多倫多的加拿大航空中心,以79比96輸給了暴龍,挑戰6連勝失利,伍德森也吞下執掌尼克斯帥印後首敗,在這場比賽,尼克斯全隊命中率僅37.6%,也寫下本季單場次低得分紀錄。

伍德森表示,所有球員今天投籃手感都冷冰冰,不論球員眼前有沒有防守球員,都無法把球放進籃框,這是比賽中最糟糕的狀況。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拿下12分,全場15投6中,4次三分線外嘗試全部落空,最近12場比賽,他命中率下滑至38.9%,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6.2%。

「我始終找不到進攻的節奏。」安東尼坦言,他甚至從未想過這句話會從他口中說出來,「不過現在,我把防守擺在進攻前,且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對於進攻,這位尼克斯招牌球星強調,他依舊很有信心,「我遲早會找回昔日手感。」

伍德森上任後才領軍打過6場比賽,過去3次在主場出賽,尼克斯還沒吞過敗績,平均淨贏對手25.3分,且三分線外命中率高達44.3%。

尼克斯本季已贏過活塞兩次,且兩場平均大勝對手25分,這也是兩隊繼一月底後再度碰頭,他們將挑戰自1995-96球季後,首度在球季中橫掃對手,不過前面兩場勝利,「林來瘋」還沒掀起熱潮。

活塞今天也輸給熱火,吞下4連敗,他們在最近6場比賽中輸了5場,且陣中第2號得分手斯塔基(Rodney Stuckey),25日恐因傷缺陣,這對尼克斯來說,無疑是項利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