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回应怀孕传闻: 三个月后公布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前日,有香港周刊爆料40​​岁的黎姿年前诞下孖女家蔚、家镁后,尽管老公马廷强体谅老婆怀孕时吃了不少苦头,有两个女儿已经足够,但黎姿明白老公是思想传统的潮州人,于是想趁年轻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再追多个儿子,如今已再度成功怀孕3个月。昨日10:55,黎姿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如果怀孕三个月,我一定很高兴地告诉大家。”疑似否认有喜传闻。但另一种解读也可以是,因为粤港这边的习俗是怀孕不足3个月不能公开说,所以满3个月后才会对外公布。

陪老公物色亿元豪宅

据香港周刊指出,黎姿的私人娱乐,便是与一班闺中密友饭局叙旧。上月中她出席饭聚时,身形明显圆润了,又完全不吃生冷食物。 “基本上我们每个月都会gathering(聚会),不见一个月,GiGi(黎的英文名)明显肥了,还刻意穿着大褛不肯脱,我们开玩笑问她是不是有了?她只是笑笑没回答,后来才知道真的是有了!”一名有份出席饭局的​​友人透露道。

对此,黎姿昨日在微博上说,“真有趣,将来再生孩子,不论是男或是女都是因为我太喜欢小朋友,我享受照顾他们的每一个时刻、健康成长的每一个过程。”这话似乎是在回击周刊说她博生仔获老公送豪宅大礼的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