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吁道歉 谢龙介:先厘清事实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李淑华台北22日电)前总统夫人吴淑珍要求国民党中常委谢龙介公开道歉谢龙介今天说,他会调阅吴淑珍接受访问内容,如与他转述原意不同,他愿负责与面对,反之希望吴淑珍接受检验。

吴淑珍今天透过前总统陈水扁办公室发表声明指出,国民党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昨天在谈话节目中,公开指她于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我不是傻子,如果我汇回海外存款,我的下半辈子怎么办”云云,完全子虚乌有、含血喷人,严重侮辱她名誉。

吴淑珍表示,基于维护名誉权不容污蔑,她要求谢龙介在最快时间内公开道歉、更正,否则将立即依法提出告诉。

谢龙介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会立刻调阅吴淑珍当初接受汪笨湖节目访问的全程录影内容,如果厘清之后,与他转述的原意不同,他当然会负责并面对,但是如果与他转述的原意并无违背,希望吴淑珍也应接受社会大众的公开检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