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林来疯 可口可乐打中文广告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讯】(中央社纽约21日综合外电报导)可口可乐公司即将在纽约尼克(Knicks)主场麦迪逊花园广场(MSG)场边放上中文广告,锁定中国大陆的林书豪粉丝,企图搭上“林来疯”热潮提升销量。

彭博社(Bloomberg News)报导,尼克球迷很快就会看到可口可乐(Coca-Cola)中文广告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旁的翻转广告看板上出现。

可口可乐公司发言人史屈布林(Susan Stribling)表示,身为NBA长期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已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刊登广告,但还想利用以当红炸子鸡林书豪和纽约尼克为中心的“林来疯”热潮。

史屈布林说,场边广告是广告商的最爱,因为现场球迷和全球电视机前观众都看得到,能同时在国内外曝光。可口可乐公司也考虑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中央大厅放上中文广告。

中文广告计划最快下周推出,公司仍在构思如何设计,不过史屈布林说,广告将以可口可乐商品为中心,而非林书豪。广告会播放多久,目前也尚不得而知。

林书豪并未与可口可乐签下代言合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