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枪击案 传凶嫌想公布影片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巴黎21日法新电)法国警方今天表示,有个自称连续杀害7人的男子打电话给电视台,声称攻击过程的影片很快就会放到网路上,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这名男子拨电话给法国24台(France 24)新闻频道后2小时,警方在土鲁斯围困涉及最近连续枪击案的嫌犯。嫌犯提出和打电话男子一模一样说法,表示自己和盖达组织(Al-Qaeda)有关系,且犯下枪杀案是为了替丧生的巴勒斯坦人复仇。

法国24台接听电话的记者卡崙多(Ebba Kalondo)告诉法新社:“他说自己和盖达组织有关系,这只是个开端…一切都被拍下来了…很快就会放到网路上。”

官员19日表示,土鲁斯犹太学校枪杀案的目击者看到枪手胸前挂有一台摄影机。这起惨案有1名教师及3名孩童遇害。

卡崙多表示,来电者说:“我将昂首润步入狱,否则就将含笑而死”。(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