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尼克斯后首代言 林书豪签约沃尔沃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在纽约尼克斯队一举成名的华裔篮球明星林书豪,成为了全球各大品牌争揽的代言新宠。星期三,林书豪以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沃尔沃(Volvo、又称富豪)汽车在纽约的记者会,签约成为全球代言大使。这也是豪小子披上尼克斯战袍后的第一个广告代言。

林书豪正式签约,为沃尔沃汽车(volvo)全球代言。这是沃尔沃汽车首度有全球品牌大使,接下来的两年,林书豪将在美国、中国、台湾等地区进行宣传。瑞典品牌沃尔沃汽车为中国民营车厂吉利汽车的子公司,目前,中国是其第三大产销国。

林书豪:“我决定与沃尔沃汽车合作的理由有两个。第一个是它的根本,这间公司的建立根本。第二个是它的不断进步,每天、每年都在不断的改善。”

林书豪还没有自己的车,不过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今年推出的S60跑车款新车。而NBA球季结束后,台湾分公司也将邀请林书豪返台参加宣传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