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卡特”票房差 迪士尼惨赔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9日法新电)美国迪士尼公司(Disney)今天说,最新主打强片“异星战场:强卡特战记”(John Carter)料将造成2亿美元亏损,并让整个电影部门出现赤字。

这部电影由曾获奥斯卡奖肯定的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执导,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和威廉达佛(Willem Dafoe)主演。剧情描述1名美国内战退伍军人被送到火星的奇幻冒险故事。

该公司声明表示:“依‘强卡特’上映成绩来看(全球票房1亿8400万美元),我们预料这部电影会在第2季造成2亿美元营业亏损。”

“因此,我们目前预期在3月31日截止的第2季,电影部门将蒙受8000万到1亿2000万美元的营业亏损。”

“强卡特”斥资2亿5000万美元,不料这个月初上映后惨遭影评痛骂。

知名电影网站烂番茄(Rotten Tomatoes)说:“虽然‘强卡特’看来超棒,该有的老梗刺激场面也都有,不过电影节奏忽快忽慢,有时候也看不懂剧情和人物想表达什么。”

不过迪士尼强调,接下来几部电影像是“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和皮克斯最新动画“真心话大冒险”(Brave,暂译)能弥补“强卡特”的亏损。

该公司表示:“我们期待下半年。我们认为‘复仇者联盟’和‘真心话大冒险’非常有可能为迪士尼影业和公司其他部门带来获利。我们觉得这两部电影很棒。”(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