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严控 绿色告示牌禁唱红歌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重庆变天,北京的“打左”部署严密,连成都也一并受到牵连,连日来街头有装甲车来回巡逻。而在重庆的人民广场上更竖立了“绿色”的告示牌,禁止民众 “唱红歌”。

薄熙来落马,所谓的“重庆模式”唱红打黑也立即被封杀。

自2008年薄熙来接任重庆以来,人民大礼堂前的广场一直是民众唱红歌的聚集地,现在已经到了“曲终人散”的地步。因为新的领导班子立起了“绿色”告示牌,禁止唱红歌,如果有人坚持唱红歌或是打出“挺薄”的标语,随即就被公安拖走。

在北京的景山公园,“红歌会”也一并被取消,禁止民众在公园唱歌跳舞。

北京这回实行铁腕“打左”行动,不仅是不能唱红歌,重庆、成都的氛围也相当紧张,民众说成都街头连日来有新型装甲队巡逻,就怕“出了乱子”。而在重庆周边也是草木皆兵,北京高调部署了军警戒备,防止突发事件爆发。

新唐人记者唐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