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商机 星巴克开首家果汁店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9日路透电)星巴克公司旗下的新果汁吧连锁店Evolution Fresh,今天开了第一家店,这是星巴克拓展咖啡以外事业的最大行动,希望能在产值达500亿美元的健康食品产业上,提升公司的地位。

不过,果汁吧的生意很分散,而且竞争激烈,一些分析师说,Evolution Fresh果汁店的利润,可能比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店低。

虽然星巴克还没有透露打算开几家果汁店,但是开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的第一家店,生意好不好将受到密切关注。

这家店将贩售新鲜和瓶装蔬果汁、冰沙与食物,像是卷饼、沙拉与浓汤。菜单也有纯素者和素食者可选择的食品。

全球最大咖啡连锁店星巴克,是在去年11月以3000万美元的现金收购Evolution Fresh;当时星巴克执行长舒兹(Howard Schultz)说,经营成功的独立果汁吧,每家店每年可有逾100万美元的销售额。(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