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民众集会抗议叙利亚暴政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讯】3月17号下午,近百名加拿大卡尔加里民众在卡尔加里市政府广场集会,抗议叙利亚政府屠杀人民的暴行,并谴责中共政权今年2月在联合国决议投票时,投反对票阻止国际社会制裁叙利亚政府。请看本台记者石缘的报导。

参加集会的民众主要是居住在加国的叙利亚籍人士。集会者高喊口号,呼吁叙利亚自由、独裁者滚蛋、停止屠杀等口号。标语上写有:“叙利亚独裁者阿萨德是屠杀妇女和儿童的凶手、中共政府的否决票是叙利亚屠杀许可证。”

抗议者艾德(Adal):“我们站在这里抗议叙利亚政府屠杀儿童和妇女。现在正好是叙利亚革命第一周年。”

艾德表示,中共政府的反对票让他无法理解。

艾德:“那些婴儿和孩子无法拿起武器,为什么俄罗斯和中国投反对票?阿萨德很可耻,中共政府也非常可耻的反对叙利亚人民,许可叙利亚政权继续屠杀民众。我认为中国人民和利比亚人民,还有埃及和突尼斯人民一样拥有自由的权利。”

叙利亚民主浪潮爆发已届满一周年,叙利亚各地的暴力事件不断升级,抗议者表示他们不会放弃和后退。

新唐人记者石缘加拿大卡尔加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