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野逸:毛泽东才是真正的失败者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讯】先说说什么叫洗脑。只要稍加分析就会发现,邪教组织、传销组织以及共产主义者大致相同的基本做法是:利用各种手段限制人的自由,同时反复灌输一套很邪乎的理论——信奉该理论就能得到莫大的好处(最好能达到迷信的程度,哪怕是装的),否则会有严重后果;建立等级森严的组织网络,为达到即定目标,不择手段,漠视人的权利,漠视人的生命;严格审查过滤外来信息,严防组织内的“异端思想”,利用恐怖手段逼人就范……

应该承认,毛泽东在耍阴谋诡计方面,的确比一般的骗子高明。毛泽东搞的“大鸣大放大辩论”好像很民主,其实不然。从遇罗克、张志新、林昭等等因为说了对毛泽东不利的话,结果却惹来了杀身之祸来看,毛泽东搞“民主”是幌子,打击政敌追求绝对的权力才是目的!没有法制,没有对权力的制衡力量,没有言论的真正自由,不可能有真正的民主!

毛泽东敢让民众收听“美国之音”等敌台吗?毛泽东敢让每个人亮出自己的观点对他进行质疑批评吗?离开谎言和暴力,某些人一天都不能活!

破除对某种思想、某个组织、某个“领袖”的迷信,摆事实讲道理,独立思考,与人辩论交流,这不是给人洗脑,给人洗脑不是这个样子的!只听他的,不敢让别人看到“敌人”的言论,那才是真正的洗脑!

把小日本引到中国的是汉奸是坏蛋这我信,但将西方“马列邪教”引到中国,祸害中国人的人难道就不是汉奸坏蛋?苏俄一手操纵了蒙古独立,侵占了中国数百万领土,毛泽东却要武装保卫苏联,称苏联为“老大哥”,称斯大林为“父亲”,这是什么行为?

毛泽东当政没有人敢来中国撒野?你是真不知道呢还是故意欺骗?1958年4月,日本长崎暴徒冲入中国展览会,撕毁中国国旗,事后拒不向中国道歉;1959年,印尼开始排华,暴徒冲击中国使馆,侮辱中国国旗,屠杀华侨;1962年,中国和印度发生战争,印度至今仍占领我国领土九万多平方公里(相当于一个浙江省);1963年5月,苏联煽动新疆伊宁地区暴乱,数万人跑到苏联境内;1964年,中国在巴西的准外交人员9名,连同家属一起被巴西当局逮捕,受尽折磨,关押审判达一年多; 1964年6月,中国在康开的外交机构被炸,死一人重伤5人,不要说赔偿,连道歉也没有;1967年8月,突尼斯拘留援助他们建设的专家并包围中国使馆,限制外交人员出入,9月,中国被迫召回使馆人员宣布闭馆了事;利比里亚、尼加拉瓜、达荷美、古巴、几内亚比绍等小国也对中国使馆进行挑衅,并中止外交关系;1969年3月,苏联军队几次对黑龙江省乌苏里江主航道中心线中国一侧的珍宝岛实施武装入侵,并向中国岸上纵深地区炮击;毛泽东时代,美国飞机、苏联飞机,甚至印度飞机不时侵犯中国领空,中国仅抗议就数以千计……

毛泽东敢把受辱情况如实告诉国民吗?“毛泽东当政没有人敢来中国撒野”只是个可笑的“神话”而已!毛泽东和他的徒子徒孙关起门来玩自淫都能玩出“尊严”来,真是了不起啊!就算是真的无人敢惹,让人怕又能说明什么呢?让人怕,无人敢惹就有尊严?疯狗也能让人怕,疯狗也有尊严?除了马列邪教徒,谁会闲的蛋疼杀人越货,“永远闹革命”,拚命折腾?

从中共建党的过程来看,中共一开始就不是一个独立组织,是国际共产主义的一个分支,毛泽东等人其实就是苏联斯大林在中国的利益代言人,蒋介石反共不会是无缘无故的!延安在整个抗战中竟然能安然无恙,战后,毛泽东竟然感谢“日本皇军”帮了大忙!这说明什么?从苏联的解密档案以及潘汉年案等等来看,毛泽东为斯大林服务,与日本人勾结,不是空穴来风!毛泽东建立中华苏维埃,事实上是分裂中国!“武装保卫苏联”,极力促成蒙古独立,大肆出卖国家利益,这一切都说明毛泽东是彻头彻尾的大汉奸,民族败类!事实摆在那儿呢,真相不会被永远掩盖,谎言早晚有被戳穿的一天!

毛泽东之所以能将蒋介石赶到台湾,一个重要原因是毛泽东的“民主、自由”的革命承诺吸引了不少人。在民主国家,竞选成功的总统如果不能兑现承诺,那是一定会被选民赶下台的,但毛泽东掌国柄后却背信弃义,搞起了比蒋介石恶劣百倍的独裁,中国人对此却毫无办法,这是中国的悲剧!毛泽东打败蒋介石充其量只是刘邦打败项羽的水平,除了说明获胜者更流氓更无赖,什么也说明不了!

毛泽东打败蒋介石,只是一时的小人得志!蒋氏父子在台湾搞的要比大陆好的多,目前,台湾的民主体制得到了世界主流国家的认可,台湾同胞比大陆人活的更有尊严,更幸福,这是某些人最不愿意看到的!

就连古代的开国皇帝都懂得战后休养生息,让人民活下去,毛泽东在掌国柄后却仍然天天搞年年搞“阶级斗争”,拚命折腾中国人,这种没有人性的变态玩意绝无仅有!1960年前后,在和平年代,3800万农民竟然活活饿死了,这在人类历史上没有第二例!什么了不起的经济成就能活活饿死3800万人?号称劳苦大众的“大救星”,竟然能让3800万农民活活饿死,这样的“大救星”简直比撒旦还撒旦!

毛泽东作为一个好逸恶劳的流氓混混,对地痞流氓下三滥情有独钟。毛泽东鼓动那些被人瞧不起,不入流的玩意闹革命,并提高他们的地位,给他们胡作非为的权利,这些人当然兴奋的忘乎所以,当然对毛泽东感恩戴德!改革开放之后,这些下三滥玩意失去了特权,失去了滥竽充数靠别人养活的机会,不得不靠自己养活自己,好逸恶劳的本性让他们难以适应,所以才怀念毛泽东时代,大骂改革开放!

毛泽东搞原子弹不是为了中国人,他是为了他自己!世界上没有原子弹的国家多了,没有原子弹的国家都挨打了?有原子弹的超级大国苏联怎么没用别人打自己就垮掉了呢?原子弹不是万能的!原子弹阻挠不了世界上的排华、辱华浪潮,中国拥有原子弹对世界和平不是什么好事,对中国人来说,更是一个噩梦!

毛泽东掌国柄后不久,不顾中国人的死活帮金日成这个野心家入侵南韩,结果白白牺牲掉几十万人,导致中国被国际制裁二十多年,这种出力不讨好,极端愚蠢的行为至今还被某些人津津乐道,真是黑白颠倒,香臭不分!本来,苏联可以投反对票阻止国际社会制裁中国的,但苏联却落井下石,投了弃权票,中国明显是被苏联斯大林刷耍了!在朝鲜问题上,无论是对中国人还是对朝鲜人,毛泽东都罪不可恕!

饿死人然后纠正过来就没有罪了?杀了人然后不杀了就没有罪了?这是什么傻逼逻辑!大跃进饿死人之后,是别人纠正了错误,毛泽东根本就不敢面对自己闯下的大祸(是个敢做不敢当的懦夫),把责任推给老天爷!面对批评毛泽东口服心不服,威信直线下降,大权有旁落危险。毛泽东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权利,又发动了祸国殃民的“文化大革命”!这个极端自私心理严重变态的混账王八蛋为了自己的权力,无所不用其极!

有“洗脑”才有改革开放,否则就改不动……被洗脑洗的连闹哄也不会了,这竟然是毛泽东的丰功伟绩?你这是把人都当成猪了吧!真不知道阁下是什么特殊材料做的,逻辑真是太强悍了,让俺大开眼界!

毛泽东时代流行走后门,好行业流行接班,革命干部流行换老婆玩弄女青年(毛泽东亲自做表率),这也是好的社会风气?偷盗、抢劫案件的确不多(连吃的东西都没有,实在是没有什么东西可偷可抢),但说一句话不合某些人心意的话立马就有生命危险,公检法被砸烂,杀人很随便,连无知的幼儿都杀,儿子可以砸出老子的脑浆,吃不上饭可以吃人,武斗可以动用坦克大炮…..这如果也算是社会治安好,那怎么样才算是社会治安差呢?

现在的社会风气、治安不好的确是事实,但问题是现在的当权者并没有彻底抛弃毛啊!很多人还未摆脱毛的阴影啊!在从来就没有“毛救星”的国家,人家的社会风气、社会治安为什么会比我们强?如果“毛救星”不是垃圾、灾星,如何解释这种现象?

“打天下坐天下”、“枪杆子里出政权”不是毛泽东的首创,中国几千年的专制社会一直就这样!毛泽东熟悉历史,不敢像袁世凯一样贸然称帝,但他到死都不愿放弃权力,企图把中国经营成像当今朝鲜一样的“毛家天下”,结果却一世而亡!毛泽东的儿子丢的丢,死的死,傻的傻,侄子老婆成了阶下囚,仅存的毛孙也时常被人耍弄……

因为做坏事太多,毛泽东晚年惶惶不可终日,他自己很清楚历史不会站到他那一边!毛泽东付出了巨大代价却换来一个家破人亡、遗臭万年的可悲结果,与蒋介石相比,毛泽东才是一个真正的失败者!

你们这些毛粪本质上是西方马列邪教教徒,是附在毛僵尸上的蛆虫!你们睁着眼睛说瞎话,为毛摆功叫好只能是枉费心机,白费力气!若执迷不悟,继续疯狂,只能加速你们的灭亡!

孩子不懂事也就罢了,都是快死的人了还这么愚昧无知恬不知耻,真是白活了!既然已经病入膏肓不可救药,还是省点粮食节约点资源,早点去见马克思得了!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