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派翠克节 王妃凯特出席庆典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今天是圣派翠克节,英国王妃凯特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身穿绿色礼服在英国参加庆典,爱尔兰卫队第一营则身穿猩红色军服与黑毛帽演奏传统乐曲游行庆祝。

星期六(3月17日)是爱尔兰人传统的圣派翠克节,爱尔兰卫队第一营身穿猩红色军服与黑毛帽游行庆典,在英格兰东南部军事重镇奥尔德肖特(Aldershot)举行列队仪式,并演奏传统乐曲。

今年的荣誉嘉宾是“剑桥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也就是威廉王子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她身穿绿色礼服,并将圣派翠克节的神圣象征物三叶草赠送给在场的40位军官与准尉。她还把三叶草带在一只爱尔兰猎狼犬的项圈上。这只狗是爱尔兰警卫队的吉祥物。

圣派翠克节(Saint Patrick’s Day)又称爱尔兰节,是为了纪念圣派翠克,他帮助爱尔兰人将害人的蛇驱赶进汪洋大海。绿色是这个节日的象征,代表春天的来临。

爱尔兰卫队是英国军队的一部分,军人大多来自北爱尔兰。

新唐人记者黄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