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老东家 建仔16日打洋基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5日综合报导)虽然只是美国职棒春训热身赛,也值得球迷期待,根据华盛顿国民官网消息,台湾投手王建民明天凌晨将碰上老东家纽约洋基

国民明天在春训主场迎战洋基,这也是王建民过去效力的球队,建仔今年春训状况相当不错,明天凌晨的比赛很有看头。

王建民在春训登板1场获得1胜,先发2局被击出3支安打,掉2分责失,投出2次三振与1个保送,防御率为9.00。若是按照以往大联盟先发投手调整模式,王建民明天可望投3局。

与王建民竞争第5号先发投手的左投蓝南(John Lannan),或许开季前不会遭到交易,根据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记者基高尔(Adam Kilgore)今天报导,国民总经理黎卓(Mike Rizzo)并未积极交易蓝南,可能让蓝南当先发轮值的替补人选。

这篇报导也指出,因为王建民没有担任长中继经验,蓝南还有下放权,虽然蓝南的年薪500万美元(约合新台币1亿4775万元),暂时待在小联盟有些“浪费”,不过国民先发投手虽然很多,变数也大,球季中还是需要这名优质左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