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耀威加拿大圣派翠克节游行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3月10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和多伦多都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派翠克节游行,法轮功的天国乐团是受邀请的唯一华裔军乐团,观众们对这个已经荣获最佳乐团称号的乐团演奏赞叹不已。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圣派翠克节游行正值加拿大人刚刚开始度春假,周末两天都是艳阳高照,渥太华和多伦多举行的盛大游行吸引了大量的民众。

当天的游行沿线都陷入了绿色的海洋,加拿大皇家礼宾方阵、爱尔兰军乐团等表演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众多的团体中,主要以华人组成的法轮功天国乐团是唯一受邀请的华裔队伍,也是九十个游行队伍中阵容最强大的团体。来听一听沿途观众对这支连续六年参加游行的乐团的感受。

多伦多圣派翠克节游行观众:“法轮功天国乐团每年都是游行中最棒的,今年的演出真是完美。”

游行观众:“天国乐团简直是精彩极了,乐曲很美,配器很出色。”

游行观众:“我们特别喜欢鼓队的演奏, 是吧。”

游行观众:“悦耳的乐曲,行进整齐划一, 很棒的乐团。”

据天国乐团团长江帆透露,自成立以来,乐团已经参加了180个游行,在加拿大的很多社区都留下了身影。

天国乐团团长江帆:“在很多游行里面,游行主办者已经把我们这个天国乐团作为华人社区的代表,他们觉得我们来自华人社区,是加拿大华人社区的代表,来参加这个游行。”

沿途游行主办方感谢法轮功团体为整个游行增色,并带来多元文化元素。

新唐人记者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