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频传 又一宏国记者身亡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中央社宏都拉斯德古西加巴11日法新电)警方今天表示,一名54岁宏都拉斯记者遭持大砍刀歹徒攻击身亡。这是过去两年内第18起针对新闻工作人员的致命攻击事件。

警方表示,耶南德兹(Fausto Evelio Hernandez)昨天在沙巴(Saba)骑脚踏车回家途中遇袭。沙巴位于首都北方约600公里。

警察局副局长巴达利斯(Osmin Bardales)告诉法新社,这名记者是阿雷格里电台(Radio Alegre)的实况播报员,“他试图保护自己并伸手挡下第一刀攻击,但手臂几乎被砍断。”

巴达利斯表示,歹徒随后肆无忌惮朝被害人头部凶狠砍杀9刀。

巴达利斯又说,歹徒行凶动机似乎不是抢劫,因为耶南德兹身上财物并未被劫走。

他指出,虽然当时有目击者,但他们不愿协助指认歹徒。

过去2年内已有18名记者在宏都拉斯境内遭谋杀。(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薛世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