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硅谷分部 缅怀国父逝世87周年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3月11日上午,在圣荷西的中华文化园内国父孙中山纪念堂,中国国民党美国硅谷分部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缅怀国父纪念日”活动,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87周年。请看报导。

纪念堂内,国父孙中山的铜像坐西望东,双目炯炯,威仪赫赫。坐像上方“天下为公”四个大字,内敛庄重。时至今日,依然散发着理性的光辉和道德的芬芳。

活动当日,多位资深国民党员,上台发言,对孙中山先生生平事迹做了诸多回忆,感叹孙中山
先生为中华民族的共和事业,鞠躬尽瘁,百折不挠。他们衷心盼望,国父的革命遗愿早日实现,三民主义的光辉,早日照耀国父牵挂的故土。

当天,包括孙中山孙女孙穗英及女儿女婿,等近70位国民党新老党员参与活动。与往年相同,大家也集体合唱了《国父纪念歌》、《梅花》等歌曲,以寄思念之情。

孙中山先生于1925年3月12日,在北京去世。今年是其逝世87周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