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5死火警 疑人为纵火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彦瑜新竹市12日电)新竹市明湖路一处铁皮屋今天凌晨发生大火,现场发现5具焦尸;新竹市消防局表示,疑似涉嫌纵火的彭姓男子已送往医院,警方正进行笔录;至于死亡的3男2女身份仍待厘清。

新竹市消防局表示,凌晨2时45分接获报案,明湖路一处铁皮屋发生火警,消防人员据报后赶往灭火,火势在3时15分扑灭;不过,消防人员清理火场时,却在铁皮屋的厕所内找到4具焦黑尸体,并在厕所外找到另1具焦尸。

消防局表示,案发现场疑为家庭小吃店,室内摆设餐桌椅,但外观并无营业招牌;死者为3男2女,姓名及身份仍待厘清。

消防局表示,这场火警疑似人为纵火;火警发生后不久,110警网巡逻,在南大路发现一名带着醉意并受轻伤的彭姓男子,立即通报送医;警方发现,这名男子疑似和这起火警有关,正进行笔录。

消防局表示,这场火警另有2人轻伤,手脚受到灼伤和吸入性呛伤,其中一名37岁女性伤者送往台大医院新竹分院,另一名33岁男性伤者为铁皮屋的承租人,已送往南门医院救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