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破空:黄奇帆愈描愈黑 中央不满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重庆市长黄奇帆在《鳯凰网》的专访虽然被删了,但是早已在互联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对于黄奇帆“愈描愈黑”的说词,大家各有解读。旅美的政治评论家陈破空则认为,黄奇帆承认了王立军成为了“国际外交”事件,令中央很不满。

黄奇帆在专访中,再三澄清自己没有率领70辆警车包围美国领事馆,这也是王立军事件爆发以来,亲历事件的当事人,现身说法。

政论家陈破空表示,黄奇帆虽然一再否认外界的各项揣测,但是愈说愈多,反而证实了外界的所有怀疑。

陈破空:“他在一些细节上作文章,认为那是川警,四川的警察,而不是重庆的警察。他又再自己作文章说,王立军是自愿走出来的,而不是被协迫。”

《鳯凰网》的这个专访不到一天即被删除,又是什么原因呢?

陈破空:“事实上他在里面愈描愈黑的时候,承认了几点,他变相的说王立军不只是思想矛盾问题,是政治问题,而且是国际问题,是外交问题,他把这个上升到这个高度来讲这个问题,我想以胡温为首的中央,听到非常不高兴。”

中共中央高层正试图“淡化”王立军事件,现在黄奇帆却突然自己“大爆料”,陈破空认为,黄奇帆的政治仕途,接下来可能跟薄熙来一样危险。

新唐人记者周琦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