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道街友命案 男子落网送办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日电)高雄市闹区地下道街友命案,高雄市警方逮捕涉嫌的颜姓男子,员警侦办一度遭遇瓶颈,在起获颜姓嫌疑人犯案时的衣着后,全案今天依杀人罪嫌移送侦办。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表示,这起命案发生于2月26日,案发地点在三民区建国一路与民族路的人行地下道,一名钟姓街友被砍杀致死。

警方据报赶往案发现场调查,并报请高雄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由三民第一警分局成立专案小组侦办。

专案小组沿歹徒逃逸路线调阅监视系统,掌握涉案歹徒影像后,分析过滤清查,锁定颜姓男子涉嫌重大,前往高雄市凤顶路拘捕颜嫌,再到颜嫌家中搜索,起获犯案时穿着的红色花格子衬衫、鞋子、袜子等证物。

员警表示,颜嫌于侦询时面无表情,思路无法集中,拒绝回答问题,不然就是回答“不能说”、“不知道”等语,让案情侦办一度陷入瓶颈。

警方侦询后,将全案依杀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