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倒戈军将领:将有更多士兵叛离阿萨德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叙利亚一名倒戈军指挥官周三表示,叙利亚政府军中有很多士兵逃离,而随着政府军袭击起义地区,以及国际社会对阿萨德政权压力加大,会有更多士兵叛离阿萨德。

叙利亚自由军中尉艾哈迈德.费得济表示,叙利亚政府军中有很多士兵逃离,还在继续发生着,即使总统阿萨德的效忠者谋杀反对他的士兵,士兵们也不再害怕逃离。

“以前是害怕,但现在没有了。军官或士兵过去常常为他们的家庭担忧,但现在他们看到一切了。军队在全国到处用坦克持续炮击。他们杀害任何对他们有疑虑的士兵或军官。”show2

费得济还回顾了自己在政府军中时,目睹军队在小镇吉斯尔舒古尔屠杀时的情景。

“我们进入了舒古尔桥…坦克开始炮轰平民–现在那里已经没有平民了,当时只有房子和商店被洗劫和焚烧。 ”

他说,当他一认识到阿萨德的意图是什么的时候,就决定逃离政府军。

费得济认为士兵叛离阿萨德,对政府军来说是致命的。

“逃离对军队是致命的,因为当军官或士兵逃离的时候,整个团队的士气就会降到零。”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