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 捐款助奥斯卡对手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8日路透电)梅莉史翠普勇夺奥斯卡影后,打败多人看好的“姊妹”女星薇拉戴维丝。两人虽台上较劲,但梅莉史翠普以薇拉戴维丝名义,在典礼隔天早上捐1万美元给罗德岛州1所财务困难的学校。

46岁的薇拉戴维丝(Viola Davis)向来支持她的家乡,也就是现已破产的罗德岛小镇中央瀑(Central Falls)。她一直捐钱帮助当地图书馆继续运作。

和薇拉戴维丝已是多年老友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为回应她对中央瀑的支持,捐献1万美元给当地面临关门危机的特许学校塞奎学习研究中心(Segue Institute for Learning)。

自小就和薇拉戴维丝是好友的创办人兼校长贾西亚(Angelo Garcia)今天说:“我们真的很开心梅莉史翠普帮我们展开第一步。但我们知道之后还有很长一段路。”

贾西亚说,这所学校位于中央瀑1栋公共大楼。因当地财政困难,大楼将被出售。塞奎学习研究中心必须在未来12至13周买下大楼或搬迁。

梅莉史翠普的“银山艺术基金会”(Silver Mountain Foundation for the Arts)证实捐款1万美元协助学校。贾西亚表示,这笔金额能协助学校展开大型募款活动,目标为募集120万美元,买下这栋大楼和毗邻的社区中心并重新装修。(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