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枪击案 增至3死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查顿28日综合外电报导)俄亥俄州校园枪击案今天又有一名受伤学生不治身亡,使得这起枪击案的死亡人数增至3人。

凶嫌T.J.雷恩(T.J. Lane)昨天闯入克里夫兰郊区的查顿高中(Chardon High School)餐厅开枪滥射,这起校园惨剧目前已造成3死2伤。

雷恩预计今天稍后出庭受审。

MetroHealth医院表示,第3名学生在今天早上不治身亡,他的名字是狄米崔亚斯.修林(Demetrius Hewlin)。

他的家人在声明中说:“在查顿社区失去了我们的儿子和其他人,让我们十分哀伤。”

“狄米崔亚斯是非常快乐的年轻人,热爱生命、家人和朋友。我们会非常想念他,不过我们很骄傲他可以透过捐赠器官协助其他人。”

当局今天稍早表示,1名在美国校园枪击案中受伤的学生已宣布脑死。

查顿镇行政官员向农(Hugh Shannon)表示,今天凌晨接到17岁学生金恩(Russell King Jr.)已经脑死的消息。

金恩是5名案发时受伤的学生之一。另一个学生帕默特(Daniel Parmertor)已于中枪数小时后不治身亡。

布雷迪预防枪支暴力中心(Brady Center to Prevent Gun Violence)指出,这是美国高中11个月内的最大枪击案,也是俄亥俄州自2007年底以来最严重案件。(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