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枪击案 1受伤学生死亡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克里夫兰27日法新电)美国警方表示,俄亥俄州1所高中今天发生的枪击案,造成了1名学生丧生,4人受伤。

凶手在查顿镇(Chardon)这所学校的餐厅内开枪,当时学生正准备要上课。警察局长麦肯纳(Tim McKenna)证实伤亡人数,并表示,唯一嫌犯是名“青少年”,现已在羁押中。

麦肯纳说,警方、联邦调查局(FBI)快速反应队和其他单位在早上7时38分前后对“查顿高中遭多发枪击”的报导采取因应措施。警察和目击的学生稍早称,凶嫌是同校学生。

麦肯纳说,“一名教师将开枪凶嫌赶出这栋大楼”,使警察得以入内并保护大楼,从而方便救难人员救治伤患。

他说:“在采取这些作法后,我们开始搜查相关地区,不久后捕获嫌犯,目前已将他羁押。由于嫌犯尚未遭到指控,我们不会公布他的姓名,他是个青少年。”(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