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亥俄高中枪击案 学生1死4伤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讯】星期一(2月27号),美国俄亥俄州察登(Chardon)高中发生枪击案,一名学生枪手,用手枪打死1名,打伤4名学生。请看报导。

星期一早晨,在克利夫兰东偏北30英里处的小城,察登传出枪声。

警方通报,一名学生在察登高中的食堂,忽然掏出手枪向学生射击,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当时一名老师上前去追赶嫌犯,嫌犯逃出食堂大楼后,曾试图假装是一名普通学生,之后他向警方自首并被收监。

察登警察局长蒂姆•麦凯纳:“我们到达后,就开始搜素整个区域,很快就抓到了嫌犯,他已经被羁押。目前,还不能通报他的名字,他还没有被起诉。他是名男少年。”

事发时,学校和警方联手,立即把所有已经到校的学生,疏散到附近的一所小学,同时通知所有学生的家长前去接孩子。还没到学校的校车接到通知后,也调转车头依次把学生送回家。

一名学生的母亲:“听到消息的时候,我快要吓死了。通知是自动发送的,我家里的电话、我的手机、我丈夫的手机、家庭紧急联络号码和电子邮件,全都接到了通知。他们处理工作做得不错。”

目前,4名受伤学生正分别在两所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布雷迪预防枪支暴力中心(Brady Center to Prevent Gun Violence)的记录,这是美国近11个月以来最严重的枪击案,也是2007年下半年以来,俄亥俄州最严重的枪击案。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