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荷西庆新年 缤纷亚洲情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在美国圣荷西高级购物中心Santana Row主办的庆新年活动,吸引了来自华裔,韩裔和越南裔等众多艺术团体登台献艺,为现场观众带来欢欣热闹气氛。

热闹的舞狮直接将气氛升到沸点,特别是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忍不住上前亲密接触一番。

更多的好戏随后陆续登场,灵动婉约的江南舞,引人入胜的中国古典舞,优美活泼的傣族孔雀舞,挥动洒脱的越南剑舞,以及绚丽多姿的韩国扇子舞,来自华裔,韩裔和越南裔的舞蹈艺术团体纷纷登台献艺,尽现缤纷亚洲风情。

除了各类舞蹈,当天节目还包括清新脱俗,优雅大方的汉服时装表演,新唐人武术大赛获奖者Thomas的八卦拳演示,FM92.3希望之声音乐主播陈东的才艺展示,埃尔卡米诺青年交响乐团的经典演奏,以及北加州飞天艺术学校学生的古琴表演等等。持续3个小时的精彩表演,让民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Santana Row商业街市场部主任 Collette Navarrette :“今天有很多现场节目,观众们很兴奋,看看身边,到处是叫好声,到处是喜气洋洋的家庭,非常享受这个活动。”

此次是新唐人电视台连续第二年在Santana Row举办大型的庆祝新年活动。而位于Cupertino的
有25年历史的老字号“金麦面包”,以及Santa Clara的明星法式面包店Paris Baguette特别赞助了本次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峰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