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美食大宴 奥斯卡晚宴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讯】随着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临近,筹备工作热火朝天地展开,今年的奥斯卡晚宴将带给宾客什么样的惊喜,请看洛杉矶的报导。

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本周日在洛杉矶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今年晚宴仍由有“加州第一名厨”的沃尔夫冈帕克﹙Wolfgang Puck﹚掌理,这是他第18次获此殊荣。

沃尔夫冈帕克率领晚宴烹调团队向媒体介绍今年晚宴精致的美食。

来自缅因州的大龙虾、烟熏三文鱼匹萨配鱼子酱、各式精致小点,还有多年陈酿的上乘红酒,都将呈上餐桌,提供给当晚1500位宾客。

他表示,颁奖典礼的主菜将有色香味俱全的浓汁酱料龙虾、炖羊肉等及超过50样的开胃小点、热食、甜品,尤其特制的甜点,是具有3D效果的巧克力小金人,带上专设3D眼镜,可以看到
层次分明的设计,不仅好吃,并具视觉效果,将是来宾们谈论的焦点。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夏小荷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