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金门home stay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4日电)兼中国国民党主席的总统马英九明天除将前往金门感恩谢票外,也将接受当地电视台专访,并夜宿金门一处民宿,位于金门国家公园内,也是政务委员兼福建省政府主席薛承泰的祖厝。

马总统25日将继续展开感恩谢票行程,除前往云嘉南地区外,也将前进金门,并接受当地有线电视专访,内容触及金门相关议题。由于这是预录节目,预计27日上午播出专访内容。

此外,马总统也将在选后首度展开第一个home stay 行程,明天晚上将先与金门金城镇珠山聚落乡亲客厅会后,夜宿位于金门国家公园所在的一处民宿。而这座民宿现委托民间经营,正是薛承泰的祖厝。

金门金城镇的珠山地区,当地的珠山聚落有660年历史,是金门消费能力及教育水准最高的村落。

除夜宿金门外,总统也将在隔天的26日清晨参加“2012金门马拉松赛”,路程约跑3公里。

相关文章
评论